善意放生 1  

善意放生 2  

善意放生 3  

 

善意放生

你是太過自信了些 
也過度的有得勝的把握
虔信在你手掌中
滑不走一尾魚兒
堅定你的魅惑力
能臻達無遠弗界
可你也
大意小覷了我
縱使      你可比於楚霸王之彪炳
我應      也有韓信的智勇不含糊
我早是你的背脊芒刺
輕柔卻迫你難以安適
只消添長力道
也能要你拱手稱服
你尚未察覺的潛伏意識叛逃
我已由你不安的神色中攔截
一旦         雙方對壘上
你的資源必將大幅損耗殆盡
我早掌握充分天時地利汝心
本可蓄勢而發掠奪
只因一念之仁
按兵不動         思折返
現在
你可要放聰明些
別輸得糊塗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