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當他人之貴人..做自己的小人-命理術數玄妙    2008/09/28 15:40

研習術數數時載.許多體經驗加上世事洗練人生観開闊演變之下

一個標準公用程式推演.就能產生各自特殊結論闡述及擴大衍生

每每看見個別不同之數據.能同時產生靈感直覺並進行物以類聚之組合配對

卻也證實印證個自果真有所關連.....

常不禁感嘆人生真是奇妙

人與人之相識相逢其必有因由   相識八方之人.終是有緣屬

所識之人不是與己有淵源...即是與己之周遭其他人有關聯..只待時機 不落痕跡湊數  當下就能成其理

但是

我也常陷入泥沼中 

當其是與我自身有關聯者..我總也常質疑.並用盡一切理由推翻我所確認過的理論見解

只因事關己身  總要避嫌 

就因多此一舉 反而事不客觀   而我就得搬出標準理論來辯解

<所謂命中若注定 是我的就是我的>

是我的  反我不伸手去取   非得等其自然落體至我手中   我才能相信其是我所屬

由是然 總要多費周折後  事才成圓滿 

此不忒亦成知命者之煩擾之處

總成他人之緣屬圓滿     避躲自身之緊要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