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你爸爸哩!!!



 



有 一 個 少 女 到 婦 產 科 去 做 檢 查  , 醫 生 幫 她 檢 查 以 後 ,


就 告 訴 小 姐 :  「 小 姐  恭 喜 妳 , 妳 要 當 媽 媽 了 , 妳已經懷有五個月的身孕。 」


少女一想:『天哪!我都還沒結婚,而且我現在還在念高中!』


於是跟醫生說:「醫生啊!我想要把孩子拿掉。」


醫 生 想 了 一 想 , 說 道 : 「其 實 以 妳 現 在 這 個 情 形 ,


拿 掉 會 非 常 的 危  險 。 不 然 這 樣 子 好 了 , 我  給 妳 一 個 建 議 ,


其 實 醫 院 裡 面 每 天 都 會 有 人 來 生 產 ,   到 妳 生 產 的 那一天,


如 果 有 人 生 一 個 , 我 就  把 妳 的 小 孩 抱 給  她 , 就 說 她 生 雙 胞 胎 。


若 有 人 生 雙 胞 胎 , 我 就 跟 她 講 說 她 生 三 胞 胎 。


這 樣 子 妳 就 沒 有 什 麼 煩 惱 了 。   少 女 想 一 想 , 好 像 也 滿 對 的 ,


就 接  受 醫 生 的  建 議 。


 


到 了 少 女 生 產 的 那 一 天 , 卻 很 不 巧 剛 好 都 沒 有 人 要 來 生 小 孩 。


等 到 下 午 了 , 好 不 容 易 有 一 個 神  父 要 來 割 盲 腸 。


沒 有 辦 法 , 孩 子 已 經 生 下 來 了 ,


於 是 醫 生 就 硬 著 頭 皮 跑 去 跟 神 父 說 : 


 「 神 父 啊 ! 其 實 你 這  個 不 是 盲 腸 炎 喔 !


 你 這 個 叫 陣 痛 啦 ! 你 這 個 是 上 帝 賜 給   你 一 個 孩 子 。」


神 父 一 聽 非 常 地 高 興 , 既 然 有 神 蹟 發 生 在 他 的 身 上 ,


於 是 很 高 興 的 把 小 孩 子 帶 回 去 扶 養 。


18 年 過 去 了 , 神 父 也 很 老 了, 躺在 病 床 上  ,


就 把  他 的 兒 子 叫 到 床 前  來:   


「 兒 子啊  ! 我要 告 訴 你 , 我 並 不 是 你 的 爸 爸 。 」


兒 子 : 「 什 麼 ! 你 不 是 我 的 爸 爸 ? 那你 是  誰? 」


神 父 : 「孩 子 !    我 不 是 你 的 爸 爸 , 我 是 你 的 媽 媽 。 」


兒 子 一 頭 霧  水 : 「 那 你 不 是 我 的 爸 爸 , 誰 是 我 的爸 爸  ? 」


神 父 嘆 了 一 口 氣 , 眼 睛 看 著 窗 外很 遠 的 地  方 說 :


  「 孩 子 , 我 不 是 你 爸 爸 ,其 實 你 爸 爸 是 對  面 營區 的 憲 兵 隊 隊 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