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本非常  非常....恐怖的書~~~~~

 

這是一個很久以前的故事。

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個陰暗的小巷。
但那天我竟然發現了一間新開的書店﹐我覺得非常奇怪﹐所以便走入去看看。
一進書店我就大喊老闆﹐但卻沒人回應。
我就自己去看書﹐過了不久﹐我決定買下 不可思義 這本書。
我接著又大喊老闆﹐這次一位臉目陰深的老人走了出來。
我問他多少錢﹐他說350元。
我找來找去就只有320元﹐老先生突然說就320元好了。
他並叮囑回家後絕對不能翻開最後一頁﹐不然會.....
我那晚如常的睡著﹐但是我忘了關窗。
風從外面吹進來﹐把書吹到最後一頁。
我突然驚醒﹐發然了那不該看的一頁。
我非常驚慌﹐立刻把書反轉﹐以免看到那一頁的內容。
但我卻又想看﹐結果好奇心戰勝了理智.......









































我看到那書上寫著:
原價 200元

這還不是最恐怖﹗﹗
最恐怖的事是下面還寫著
特價100元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