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到別人車子時 你該怎麼辦?



生活中的智慧… ^__^
 
各位應該多學學!如何處理事情! 
 
A 到別人車子時 你該怎麼辦?


一位律師回到停車場,發現他的BMW的頭燈被人撞壞了!
而且還有不少刮傷! 附近並沒有發現肇事車輛!
 
但是還好!他發現在雨刷下壓著一張紙條!

他趕緊把紙條拿起來看,要如何跟對方連絡!
 

紙條上寫著:
 
 
 
抱歉我倒車時,不小心
A到你的車燈!
現場目擊者看到我留這張紙條時!
都對我點頭面露微笑!
他們以為我正在留自己的姓名與電話給你!
 
........可是我沒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