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一籮筐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我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 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  "我家有錢".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
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
一個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就問他:「請問你的狗
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還好不是回答"可見你不是人!")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唸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

 

                不過等你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你為什麼


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高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


《中翻英》
有一次小瑞的英文期中考中翻英題目是:

1.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我的第一個釦子掉了

2.他聽到電話鈴響就去接起了電話

答案應該是

1. I put on my coat and found its first buttum was gone.

2. He heard the phone ring and went to get the call.

但小瑞的答案是

1.Shit!

2.Hello~

《站票》
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售票小姐因為
不會說英文,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
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
(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