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小情人 1  

巧克力小情人 2  

我們父女的關係是極不可思議的
曾長期維持著劍拔弩張勢如宿敵
父親是軍人出身          脾氣火爆可比秦始皇
管教特嚴       要求甚高       刑罰之重之慘烈
足以令五浬外街坊為之咋舌   孩童莫不驚竦
我是一單親兒童           剛強倔強不輸文天祥
不受控制       不被威脅        彆拗吃軟不吃硬
常惹得他火冒三丈氣急敗壞    長輩搖頭嘆息
一山不容二虎
而二虎相爭必有一傷
雖有道是虎毒不食子
在每一次對峙硬戰後
我仍是掛彩亮麗可觀
老虎掄起掃帚瘋狂鞭打      紅眼似喪失心神
虎子跪在地緊握拳閉口      青筋不低頭求饒
這火線景況不知上演過百來回
我那轟烈童年的歲月          驚彩的差點成仁
他講和的方式是詭異的      維持住正義威嚴
我愛看無敵鐵金剛卡通      堅信能撐到勝利
他常放一盒巧克力給我      因為我愛他也愛
他一直不吃巧克力
怕是會貶低英雄本色吧!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