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永遠的英雄圖騰1  

你是我心永遠的英雄圖騰2  

你是我心永遠的英雄圖騰3  

你是我心永遠的英雄圖騰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英雄 
看見你背上的彈痕創疤 
不經世事的我天真地聽你
訴說那
戰爭的慘烈      血光火影
效忠的青年      拋家離鄉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強者
看見你鬢角上斑斑銀絲
不經人世的我不解地聽你
訴說那
戰後的生活       平淡艱苦
效忠的壯年       思親念鄉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勇者
看見你雙眼未閉的堅毅
初涉世事的我不忍地看你
似訴說
有未竟心意        隨煙散去
效忠的老年        此生已矣

六十年的驅殼    隨烈焰灰化燼
徒留一線血脈    孰料竟不爭氣
我知是愧對你    緊擁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