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萬分1  

後悔萬分2  

後悔萬分3  

後悔萬分4  

後悔萬分5  

 

到現在 
我仍不明白 
當年離家時 
是怎樣的勇氣
是怎般的意志
能頭也不回地
直奔那陌生的城市
一介女子能毫無畏懼
初生之犢敢攻城掠地
是年少輕狂啊
已了無牽絆地自由
更切斷回家的道路
家已空蕩不再是家
大主人駕黃鶴西歸
少主人也流浪他鄉
在夢裡
我重返故園
淚漉濕枕被
不由悔不當初
不免頓足嘆息
如果當時
我不曾離開
可能少遺憾?
今時又如何?
而現今
家早已荒蕪一片
遊子心如何撫慰
僅存記憶
唯有記憶
什麼也沒留下
啊!
我可笑的人生
我如何能原諒自己
那無散漫的少女
犯下一生的悔恨
揹著一世的歉疚
再也無可挽回了
這樣的折磨
割不出傷
喊不了口
真痛入心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