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27  

 

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  2008/09/28 23:26

 

今年真是個特殊時期.
有意栽花 花卻不開 無心插柳 柳卻成蔭
事業奮戰無所謀成     卻因緣得貴師而開門入廳堂   研習八字
心所想的事與願違 東方不得 西地成就
還真是奇妙!!
 
得到導師及兄長還有一群新的朋友..
就心靈及精神層面上還真是收穫頗多  實質上也得到助益
對於今年 還真該是抱以感恩 欣喜 愉悅
 
另一方面  事業則是退敗之勢
也令我為之傷神煩憂不已
但 又奈他何
運局如此 人力難以扭轉天道
只能企盼 天道酬勤!!
別一勢傾輒摜壓
放些空間    留些氧氣
再達觀灑脫之人 也總有蹙眉及燃眉之急啊
縱已知前方3步有陽關大道
唯此3步內卻是舉步維艱  懸崖在前 追兵在後~~~
究竟往哪走 又如何走
是考驗我吧 刻意設局觀我 察我 試我 挫我
還是毒我啊???
 
嗯~~~這答案也必有其深意在
 
天理必有因 世事終有果
 
我若能全盤參透 那必然是三花聚鼎  頂上發光圈了
算了 我並不想青燈伴佛
我不是那塊料
 
我還是愛擁抱希望目標活著
 
於是 只得認份接受挫敗
靜待火力充足時再返攻失土
眼前就乖乖北海牧羊去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