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66  

放下    2009/06/28 23:05

ㄧ切都能接受.都可以承擔...任何後果我也能負責
如果註定是如此..那又何難之有???       對此 我也毫無異議 !!
既然~~
早知是這般.... 那   還耍我幹嘛?!!
該要怨天還是怨人......????
 
 
真是****!!
我是招誰又惹誰???        我犯了什麼錯???
然後~~~無端攪和搞砸一池水
莫明怒意加上火氣..最後再生尷尬與歉疚....
弄得我一頭霧水.不知其所以..
究竟是要如何??? 
 
天啊!!祢會不會太麻木???
此時此景 無端戲弄一遭       對我    這是何其殘酷的.
我究竟多邪惡或多失德????       ???      ??
我值得祢   如此下功夫的戲耍???
我幾乎開始起疑 ......    我  究竟犯了哪一條???     或是疏忽哪件???
  
我值得被如此對待???
 
是!!
 
我會想ㄧ想
 
最好能有答案.
 
即使沒有!!!
 
那~~終將
 
快速遺忘
 
拋諸九穹
 
我會帶著笑意
 
來跟你團聚
 
暢飲三杯 忘情酒
 
之後
 
終結一切!!
 
不再輪迴!!!!!!!!!!!!!!!!!!!!!!!!!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