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  

魚與熊掌?? ???  !!!    2009/04/19 19:38

我很遺憾的也艱澀地坦承:我選擇:: 拋棄了愛情...

是自私的.是保護自我的.也是防衛自心的....種種因素下.而做出的決斷!

也曾躊躇疑惑...不乏抗爭僵持..更有欲溺窒息之境般的痛楚難捨..  ..

終究~~

抉擇總要揭曉..無以兼得魚與熊掌!

我只能緘默地自你身旁離去..

一句話都嫌多餘的情境中..

無聲是最貼切的氛圍!

 

已無關於對錯..而是理由! 那選擇的關鍵因素~~~  偏..

那是最難以釐清無可分析具體的範疇..

人 事 物 角度不同.看法不同..做出決定也不同

唯一真正理由是:彼此不堅定!!彼此次缺乏信心!!

因之雙方皆黯然退場~~

就連想要抱怨對方 都顯得那麼怯懦猶疑  而說不出口!

 

 

我稍許感受凝滯的空氣有開始流動的清新~~

也未必它是輕柔的風或許也可能將成釀成巨禍的颶風..   這 都有可能的..誰又能預料知悉?

 

至少!

 

瘴氣蠱毒能在此際..    能予以~徹底清除掃蕩!

也好~~斬草不妨除根!  以免春風吹.. 再身受其害!

 

久病也成良醫.痛久也將成習慣~~~

我漸能瀟灑地~~~

你終將善忘的~~~

最終~

我們都會忘卻的!

也渾然無知覺的..

刪除所有   一切~~

變成空白區塊!!!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