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註定~算得到  但也沒躲過!!

心裡可真是鬱悶啊!!!

早算到今年車子要有所損傷.尤其農曆7月更是準點應期........
農曆6月中旬開始.就已盡量不開車..出門都以大眾運輸或計程車為主~~~~
因為  我是愛車一族!!    車子損傷.會讓我很心痛的!

結果仍是~~~人算不如天算!!    有算到但也沒躲過!!!

昨天下午.開車去幫孩子買飯.....回到家.在自家停車場.自己碰撞到了.右後車門下方的輪圈框處被磨刮到..約2指幅寬度.長約6公分的刮痕..漆被磨掉了~~~

我疏忽在只記得7月一到就絕不開車..昨天是農曆7月初三.只想到還沒交7月的節氣.....
偏~~~我忘了 ::::丙申月之丙早已進氣了!!!! 
真是要命啊!!!   就一個小忽略..搞得我自己心情糟透了!

這只說明一個真理~~~那就是::命運是一體的.是有其運作的標準軌跡.更不是人為能更改其趨勢!!     
也就是我經常對周遭好友們說的::不要相信命運能改 ....那些改運改命的說法.我自己並不相信
運要真能改的話~~會算命懂五術命理的這麼多人.應該都會先把自己的命運改好...
那麼   應該懂五術命理的這些人都會生活得很愜意..就算不當權貴.也可坐擁財富...哪還需要靠著去賣一堆各式改運商品來賺錢呢?            
人都是有私心的!既然運能改.絕對是先改自己的..把自己的改好就好了.會真的在乎其他人過得好壞嗎?
這答案真實性相信所有人都很明瞭的!


明明就已知道會有狀況~~也有刻意要閃躲!!
仍然是一個小疏忽..它就發生了.....也沒能躲得過!
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不管懂不懂命理五術  都是相同的結果!
所以~~還要相信改運之說嗎???

命理是用來測量與確定---方向  及距離用的!!!
不是用來將一人從乞丐變成首富的改運之法.這根本也無法達到的

唯一是:術業有專攻!!  有人很能做生意.有人能從政.......也有人是藝術菁英.......或商販走族 ......
會命理的人..也就是會預測與推演.如此而已~~   但~也都是人!
而非神
而且命理也不難.有興趣者.看幾本書再用力自學一番.逐漸地就也能具有預測推演能力...

每次看見新聞有神棍詐騙之事..都覺得那些神棍真是可惡至極!!     
可是   被騙者----為何要相信呢???      
當然  有些是被暴力威脅   逼迫所致.   可也有些  真的是被騙~~


世上無奈之事.可還真多!

於2011/08/08 14:03

http://blog.eapollo.com/blog/158301000600/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