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女之異想天開  2008/10/24 10:14

現代男女初識交往之初~~
總不免常有刺探旁敲之言語:
 
 
愚男說:我欣賞獨立的女人.你很有能力.很優秀.........
            但是         我養不起妳!!
                                                                        (發夢妄想並自大自狂~~~的男心)
 
 
嗆女回:我又何需要養你???
            要養也養個小夥子!!
                                                                         (不屑鄙視加回刺一槍~~~的女心)
 
 
 
癡女說:我要多金體貼.且能常陪我逛街環遊世界的男人...
 
 
熟男回:我是有這條件.但我要的是年輕辣妹性感又迷人...

 
 
男女總是自我膨脹過度..而超越現實面~~
 
男人自認勝潘安
女人自視如西施

良藥一帖::
                   男人該多照照鏡子
                   並備磅秤試惦斤兩
                  
                   女人腦袋打開沖水
                   眼睛放置鼻子二旁

女人期望的男人:                            男人期望的女人:
 
英明但別太精明                             智慧但別太聰明
骨氣但別太酸氣                             大器但別太盛氣
擔當但別太白目                             能力但別太強悍
理想但別太空洞                             口才但別太尖銳
機智但別太滑頭                             大方但別太招搖
強勢但別太專制                             賢淑但別太嘮叨
風趣但別太下流                             端莊但別太老氣
稱頭但別太大頭                             風情但別太浮濫               
情義但別太多情                             撒嬌但別太撒野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