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  

中箭落馬....痛    來不急悔恨   2009/03/30 15:38

我真是太過大意...
 
輕忽了那殺傷力道..   早已忘懷可能的隱憂與折騰~~~
 
莫名其妙的情境下 被後座力反刺一把...
 
我愣住了也傻了 腦袋空白一片...  怎 會??    怎會?? 怎會是這樣的答案?????
 
答案一向不傷人!!  傷人是~事不在預期內的突兀.    及   自心在無意識狀態下  而未設防.....
 
也不是人的問題...原來 真實答案是~~~事態進展將會傷人於無形..
 
原來 我怕的是~~~我無以掌控的事態進展....
 
向來一直未曾恐懼的事. 竟然 也能反過頭來迫我至險境
 
發現真相對我有些打擊~~~
 
當下做出決斷......... 哎!!更是讓自己傷口灑些鹽...
 
我多希望: 自己腦袋別太清醒....
 
好夢由來最易醒!!!!
 
真的很受傷...而且 查無兇手!!
 
有點痛..
 
心~~~被劃出一道細痕
 
來不急悔恨   喊不出口的..
 
 
淚....   緩緩滑落..
 
熱度讓心的傷口有些隱隱刺痛.. ...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