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_a  

堅持是否是正確的???    2009/10/14 18:42

一路的咬緊牙根 死命苦撐堅持著~~~

多少次夜夢驚醒的慌恐....

無數日子的無語到沉默的冰凍感...

唯一的支持是周遭好友的情義及不知世事的天真孩子

我幾度絕望的心癱軟著~~~

真的好想       閉上眼

讓一切從我腦袋抹空去

已經算是比一般人擁有更強大的耐性與堅持.

可       我終究也是肉身之驅      血肉之心~~~~

這麼多年的奮鬥與堅持...

至今 我究竟看到什麼???    

我沒後悔所有曾經的努力與付出

那讓我痛苦的是: 總該讓條路走

眼看始終後有追兵   前有險崖....

連年征戰    兵   馬豈有不累之理?!

9年了       疲勞轟炸持續下....  

再加上     一兵一卒負傷中也跑了5年..

累了      真的!!!

從沒這麼沉悶過

勇氣都消耗殆盡...

曾經         深信不疑的真理     如今       我都幾乎不敢再確認

曾經        堅定意念的原則     此時       增添幾分的不確定疑問

那一路所依靠的信念 意志......

都即將自我腦海悄然煙滅......

真不知       那還能用什麼力量來說服自己

究竟            還要拿什麼來支撐要求我自己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