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n  

逞一時之快   再痛心追恨    2009/03/30 18:53

北2高一路狂飆百公里....
 
當我 以個人慣性之時速驅馳中   隨風飄卸了無奈..     卻也引來惆悵聚集心扉
 
奔馳火石紛飛的銀光閃爍....痛快了也釋放了心腦          暫時忘卻那紅單即將炸光阮囊
 
純然 是選擇性失憶!!!     當紅單寄達時 ....   豈有不痛之理?!!!!
 
過度的放縱 隨心所欲... 其代價 可想而知!
 
我真想瀟灑隨風而逝....在我最愛的飆車奔馳狀態下....把一切都拋棄 將所有都淨空...
 
偏~~~我發現:
 
我竟然痛...也拋不了..
 
沒來由的消沉痛襲並擄掠了心腦~~~~~
 
我從未防備下的退敗潰散      震驚的我還未能回過神來..默地又驚覺再失一城... .....
 
真箇是~~~~~
 
唉~~祇得一聲長嘆!!
 
輸得徹底     輸的束手      輸的突然     輸的不明就裡
 
因而~~
 
輸的冤枉!!!
 
 
 
我又怎能再若無其事???
 
也只得搖頭
 
重重呼出一口氣
 
上路飆車去...............***********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