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  

  祭酒  2009/03/22 10:39

是時辰已近了        是嗎??

 
徹底顛覆先前的質疑
太過之自信忘卻邊牆
大出意外的幾根稻草
擊垮無奈惆悵的盲目....
 
原來~~~是這般局面 來瓦解我的意念 這~~    真是 勝之不武啊!!!
是~~我無庸置疑也中肯確認::那的確是有效的打擊    對我而言!
我心永遠存在了天秤座人最糟的劣根性~~~愛美 美感第一
很尷尬也很遺憾的事:我確實介意自己外在是否維持一貫的狀態
 
但是 你阻擋不了我~~~
我可以集中超級火力強攻3月..這是 我最擅長的部分.也是最大優勢
因為 我心裡明白: 超過3個月.我的耐性盡失.將自行敗破!!
第1個月 我已經受到抵擋停頓..
是啊       是啊       是啊   ......    我是很悶  恨的牙癢!!
 
現在第2個月開啟了 .......
你已經敗陣了!!!
終於 在無數掙扎對抗中.我取得突破點.一路揮軍前進
你不可能還能有機會反擊我...
只針對這個(((城)))   我不會讓你得逞!!!
反正殊途都同歸!!
你不就是要向我丟出招集令   徵募我而已嗎?!
你又何必非得逼我至全數潰敗之境?????
生死有命 我向來不在乎!
因為 全數在你的無邊掌控.絲毫由不得人!      我縱在乎又有何用?!
 
唯獨這些小項::我會周璇計較.一路對峙下去...
 
如今~~你又丟出一個項目來試圖左右 瓦解我
這是餞行???
還是...
意欲安撫?
並可他日能勉強搪塞之藉口
徹底粉碎能怨尤之一切事端
 
天啊~!!
這件事.....
真像是祭酒之舉了......
 
我真不知道 該不該 回覆你~~我此刻之真實心境
非常 感謝您之仁善!!!
但是 這挺奇怪!!!!!
 
難以封我悠悠之口 
因為
我並不在乎這事耶~~~~~
 
所以           那新的西線戰爭........    
我還需要去交手嗎???!!!!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