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30  

陰陽之大義     2009/11/30 20:37

因為你~~

我有了恐懼
因為你~~
我經常憂慮
因為你~~
我不時掛心
 
因為你~~
我必須有勇氣
因為你~~
我一定要堅持
因為你~~
我非得更拼命
 
因為你~~
我明白了生命道理
因為你~~
我感受到全心的愛
因為你~~
我開始有不求回報
 
因為你~~
讓我疲憊不堪也還是要忍耐
因為你~~
是我唯一重心而常忽略自己
因為你~~
放棄我的喜好必得順應遷就
 
一切都是因為你~~
所有淚汗都只能悶不吭聲地往心裡藏去
一切都是因為你~~
所冀望期盼的都因你而改變方向或放棄
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的勇氣已不復見堅強與勇敢卻因你起
 
就是因為你~~
人生方向已然不同
就是因為你~~
喜怒哀樂更增風味
就是因為你~~
功過得失多添一筆
 
 
甩不開的責任
拋不去的義務
直至白髮佝僂終不悔
 
只是~~~
當我屆時老年之際.....
你..        你... .......
可也???         是否??????
亦如我初時至終那般待你之心與思      ?????????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