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84  

真誠的真相     2009/06/28 23:06

處在地獄..我就是那惡火
努力的誠懇的掏心置腹:
試圖阻擋你    怕你摔落粉身碎骨
盡量忠實的讓你窺見~~~那安置於我心的火苗炙焰...
 
太過良知柔軟心意..  你未曾察覺
真實的惻隱與不忍..  你仍未明白
 
你     ㄧ再的拋柴助火蔓延~~~~
我     傖然隱忍的拉出距離 佈下水線.....  盡力挪退出空間      給你! 全身而退
 
你怎就不明白呢???
就不想ㄧ想?????
 
哎~~~!!
也罷!!
字字璇璣
君未曾聽
 
縱   你之埋怨    已走千里
 
仍 餘音傳入我耳際
 
 
 
多說無益
 
皆屬天意
 
只我
 
無奈傻笑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