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19  

煞那狂亂又歸原   2009/04/18 17:25

一陣狂風襲向眼角..我得微低下顎 垂下些眉眼  才能~~ 繼續那前行的步履..
這風 卻不經意地~~
撩起~~~那暗藏在眉後的淡淡神傷
原來!!  我把你藏在這! 那我不願去回想回探的 你的記憶!
那從一初起時就心知肚明的會是場遺憾
那異常清楚的能預期的一縷惆悵及嘆息~~
 
在 早做防範也已未雨綢繆的佈妥萬全準備下~
雖然 終是安然而退.但  仍有所閃失的....
你無能以怨懟的心思   卻有所思般的神色端詳著我..
似是透露出些許的詫異~~以及 對我的埋怨
我只能望著你傻笑..以化解自己的尷尬及充分的無奈
沉默 僵持須臾~~~
一聲嘆息伴隨一陣狂風襲來~~~
尚未回神的我 陡然一震!!
你心竟也與我意同!
而   我兀自堅忍不發一絲聲習  忑頑強不願示弱的的姿態..
你卻能也願顯現地~~你的嘆息聲..
這才是真正致命之一擊!對我...
究竟~~該怨你還是感謝:讓我瀟灑隨意 並值得....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這就是我倆之明確寫照
假若有將來~
但願能~~震來虩虩.後笑言啞啞!!
 
此際~~隨風而去的..   已將成為過往~
迎著風起之處
終究明白:都將休止!!
暫且忘懷 亦不再回首~
 
或許終究能幸得天時  祇且待丙庚同人之時!
日月也總有照面之期..
 
現在~~
姑且 沉默的告別!
就地   拋空抹去全數的人事..
以真空方式處理之!!
 
這已是我最佳之完美對策
乃最絕佳最極致的表現!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