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60   

豈止無言   2009/04/11 19:31

凌晨3點奔馳於北2高上...車輛是稀少許多.比起白天時~
深夜的寧靜與平和卻不能撫慰我內心的哀愁...
有些事情其中真實之原委    吾心再清楚明白不過了!
只是~~~我也無心亦無意去揭開那答案!!  終究是屬多餘之舉.而不為之..
 
並非是怕你傷我太深....而是恐怕自己手刃自心太深~~
無能傷我者是你.真能了斷我是自己的心腦思緒
這一生從未能停止的自心糾葛攻防拉鋸~~~~
無時無刻都一再重複 不曾停歇!!
究竟  這些矛盾衝突 所為何來啊???
折騰我逼迫我  已常至荒蕪之境 荊棘遍野
 
我常想~~何苦來哉???
難道~~不能清淨無心並忘我的活著??????????
太清醒 太敏銳 太執著 真的活的不快樂!
那純是為難並迫害自心之舉~~
明知如此..
為何?? 為何無能擺脫???     為何無計可施???
諸多無名 萬般無奈   齊壓榨出血淚錯綜
 
今夜
我真想讓自己走開~~
將一切全拋諸腦後..
什麼都忘卻      什麼也不想
一切恩怨情仇   所有貓貓狗狗......
所有都讓他盡數隨風而去~~~~
既由不得我  那就全數都放空!
喜悲又何需滲入我心...
愛恨又有何稀奇珍貴..
起伏掙扎  抗拒妥協   犧牲奉獻...這些也都..  不必了!!
 
太過精采 太過豐富的人生
都是經由數度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堆砌
還有多回的水火絕境金木交戰點綴下
所築成之輝煌經歷並懇切之回憶
 
此刻~~我寧可
擁有一段的空白 ...
一片青山
一場單純無雜音的哩程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