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高貴的愚忘    2009/11/30 19:42

竟是忘卻那念頭~~

始終未曾讓其停駐心頭
 
直至~~
一句詢問:
我乍然恍悟!!
 
是啊!
那是正常必然之態
可我~怎會     怎就沒那想法?!
 
我想了      思索了2日
原來          只是無心!!!
始終          遺忘也愚忘!
 
是愚昧嗎?
還是過度樂觀??
或者無可救藥之天真???
 
果真堅信不移???
那        我所瞭然的方向區間
確定要貫徹???
朝向那指引的道路而行進
 
這數十年   未曾動搖      毫無疑惑的     也無絲毫猶豫遲疑的~~~~
我所知悉的旅途定位
 
意志始終堅持與關注的那個真理
也因其而忽視與模糊了    苦悶的痛楚反彈
姑且也可視之為無奈中的幸運
 
倘若~~
少了這無奈中的幸運....
是否 行進的路線與概念也將全然不同????
 
首次遭遇這詢問~~~
著實 擾亂了思緒.....
 
 
愚忘未必不佳
天真未必無用
 
至少~~~~
至少!!!
能讓自己單純      靜心地        呼吸每分每秒!
不做錯事      不走錯路!!
 
不啻為~~~高貴的報償    超值之附加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