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1  

開啟自心之熱源.釋放人性原始熱能  2009/01/15 13:20

這一波的經濟困頓.捲起了許多的周邊效應~~~也沉重的打擊了傷害了許多的人
世界各地皆難逃此共同趨勢....
 
不分年齡.性別.教育.職業....
許多人突然失去了工作...生活出現問題
也有原本就居於弱勢者的人..不敵此情勢而淪落成家毀人離散...
更有  一時想不開.就此選擇離世者..
 
全球 全世界的經濟狀況都很糟糕的..不單只是台灣
 
看到新聞畫面中~~~基督教恩友中心~~他們供餐時..大排長龍的領餐隊伍......
看著那麼多的人在排隊領餐......真的讓我很震撼.
同時~~ 心情很沉重..對於這些人.真是讓我自內心真實的感受到不捨與憐惜
 
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思慮著:如果哪一天.我也在那隊伍當中呢???
又~~如果那隊伍當中有我的親友家人呢???
隊伍當中的人.誰又曾想過.會有今時之遭遇呢???
 
天災人禍橫陳之際..哀鴻遍野.人心惶亂
雖然多數人也都承受著經濟問題的苦悶.
期盼~~~每個人.都能發揮人溺己溺的互助關愛精神
奉獻自己的能力範圍..並且將這所有力量凝聚集中.
以能有效益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基督教恩友中心---他們提供需要協助者1天2餐及暫時居住處
 
也懇請各方仁善.踴躍共襄盛舉.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