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2)98  

保持緘默    2009/07/12 13:30

當發覺 ..
不能再說什麼.也已不該再說些什麼....
 
已失去看著你的勇氣
閃躲著你的凝視刺探
腳畔的石塊尖銳的
稍轉圜即能扎痛
 
漁船燈火點點閃爍著
似若我心中處處疑問
卻也不願再委婉道出
你是無能也無以回覆的
那樣的傷口細微卻深入
已被你無心刺劃數回
再也不能重蹈
無以再承受
 
於是~~
我聰明的緊閉雙唇
就連雙眼也默契之...
就當是那          風.. 吹拂過臉...
我別過臉..
艱澀地~~    嚥下一口     酸澀       並    引來     ㄧ簇急血     攻心
 
趁夜色漆黑
掩護並隱藏我瞳孔的哀愁
 
就     容我
繼續維持著     緘默
以保護我那正常的心跳!!!!!!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