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那首你愛唱的歌    2009/03/31 08:56

那首你愛唱的歌...
每每聽見那熟悉的旋律..在耳畔輕輕揚奏起~~~~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總能精準的隨之吟唱起.... 甚至唱..
 
當我還是個孩子..
我真的不懂!   為何你愛唱這首??    不是太容易唱的歌
雖然~~我們都擁有一副公認好嗓....
每回當我向你敬酒..   而你心情不錯時~~~
你就會帶著笑意的柔聲唱出...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當母親已近十年...
終是天性遺傳~~~
望著孩子:我也溫柔的與孩子  一同唱著歌.....
我瞭然了一切    那心中的百般情緒與愛意....
雖然    這首並非我的最愛..
我對孩子也不是唱這首
但    它卻是最重要的..
我   寧可  讓它永遠與 父親你常在~~~
 
 
昨夜~~我聽了一整夜
這首你的歌....
但~~~
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天啊!!!
我竟然 ...
忘記了你的聲音了...
相貌是清晰的....  可是 可是 你的聲音???
我聽不見了..
連我心底的記憶都彷彿被消磁了..
 
我真的很歉疚..
你的聲音已經不存在於我的記憶
 
我只聽得見~~~~
我替你唱的聲音..
一再縈繞....
月亮代表我的心.. ... ........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