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隨便喊出開戰~~~

我不能隨便喊出開戰~~~

我是沒資格也沒條件喊開戰的人,因我並沒資格去上戰場。我若隨意開口喊出開戰,那就是太不負責任了。
 

我知道許多人: 您們自己就是軍校或者當過兵出來的軍人背景,並且也有人的孩子也都去唸了軍校,或者尚在服役當中。倘若~今日我自己能上戰場,我定然支持一戰。可~如今:若真要一戰,則是眾多軍人還有別人的孩子....這些的人.....將被動員...,我自己仍是偏安逍遙於後方,這般狀況~~卻是我所不樂見的。
 

並非個人膽小怕事::乃是自身事不躬親!!怎能隨意拋他人之熱血...並還置他人生死於度外.....。
 

對於菲律賓的蠻橫...憤慨是必然~~~~。
但~~仍要用盡更可行的方案去制裁抵制菲國那匪類般獸行。
 

隨便吶喊開戰的小姐女士們::您自己可以去上前線作戰嗎???  那麼~您自己的男性親人又能上戰場效勞嗎???     假若~上述二項皆否定答案,那您們也沒資格提出開戰之論。
 

任何事情都是得"以自身能親力親為"的條件下:才有權提出處置方案的要求。

 

2013/05/16 09:54

arrow
arrow

    pearl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